1

我想在我的 vuex todo 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新的 todo 后清除输入,我想知道这是否是应用程序状态,应该用 vuex 或组件状态处理,它应该在组件本身内处理。现在我只有一个v-model附加到输入,它保存一个空字符串:

<input v-model="text"...>

在我的组件内部:

data(){ return{ text: '' } } 这是一个演示:http ://codepen.io/p-adams/pen/YWBAqP

4

1 回答 1

0

我遵循经验法则来确定什么时候需要成为应用程序级别的状态,以及什么时候需要处于组件级别。

任何只影响组件的本地视图并且在视图之外永远不需要的状态都可以是本地状态。如果你选择了vuex理想,你也会避免这种情况。

其他一切都应该进入应用程序级别状态。然后在添加一些东西之后清除输入只是方法中的设置this.text=""问题addTodo

于 2017-03-28T08:18:01.8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