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为我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使用 RESTful 身份验证 Rails 插件。我有一个奇怪的问题,我无法深入了解。本质上,当我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第一次登录应用程序时(应用程序部署在生产中,但仅供我使用),我将被带到一个 404 页面,但如果我回到主页并再次登录,一切按计划进行。有任何想法吗?

4

2 回答 2

2

请检查您的路线。

并非所有路线都是平等创建的。路由的优先级由 config/routes.rb 文件中路由的出现顺序定义。优先级从上到下。该文件中的最后一条路由的优先级最低,将最后应用。如果没有路由匹配,则返回404 。

更多信息:http ://api.rubyonrails.org/classes/ActionController/Routing.html

于 2008-09-02T06:09:25.010 回答
1

我正在使用该插件的稍微修改的版本,所以我不能 100% 确定这对你来说是一样的,但对我来说,默认是重定向到根路径,或者你试图访问的页面如果有的话。(检查您的 lib/authenticated_system.rb 以查看您的默认值)如果您的路线中没有定义 map.root ,我相信这会导致您描述的错误 - 它一开始不会找到 root_path 但如果您尝试“从”您的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页面,它会重定向到该页面。

如果你愿意的话,让我们知道这个会发生什么,我很想知道这最终会是什么,以防我将来遇到它。:)

于 2008-09-02T13:28:17.2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