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知道使用crtdbg.h头文件对 Win32 进行基本泄漏检测的可能性,但是这个头文件在 CE CRT 库头文件中不可用(我使用的是最新的 SDK v6.1)。

任何人都知道如何使用 VC 9.0 自动检测 WinCE/ARMV4I 配置中的泄漏?我不想为我的类层次结构覆盖 new/delete,我更愿意准备好使用和测试过的代码。

4

3 回答 3

5

在工作中(开发基于 WindowsCE 的操作系统 + 应用程序),我们创建了自己的内存管理器,大致基于Fluid Studios 内存管理器(我使用 SO 找到的链接!)。我很确定通过一些简单的修改,您可以调整它以在您的平台上使用。

基本上它不会覆盖 new 和 delete,而是使用预处理器向它添加额外的报告。然后,一旦程序退出,它就会生成一个内存泄漏的输出文件。

于 2008-12-23T16:10:10.143 回答
3

您想使用AppVerifierEntrek CodeSnitch。我在短时间内让 CodeSnitch 工作的运气要好得多。需要注意的是我没有做很多WinMo - 主要是香草CE。我相信 CodeSnitch 和更新的 WinMo 设备(Platman 与 Corecon)存在连接问题,但我也相信 Entrek 要么有一个测试版,要么有一个适用于它的补丁。我的建议是打电话给 Entrek(不要发电子邮件,他们很忙,所以打电话将是您获取信息的最快途径),只有当您发现它不起作用时,然后查看 AppVerifier。

于 2008-12-23T02:20:32.830 回答
1

我认为有一个 SourceForge 项目: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crtdbg4wince/

如果我正确理解您的问题,那就是您正在寻找的

于 2012-05-13T09:20:28.9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