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 Netbeans 6.1 IDE 遇到问题。

更新不成功后,Netbeans 停止识别 Apache 和 Glassfish 服务器,并要求我解决缺少的服务器错误,然后我打开一个窗口来添加服务器,但没有列出。尝试在列表中添加服务器不会产生任何结果,因为甚至没有一个服务器类型可供选择。

重新安装 Netbeans 并没有解决问题。有谁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4

6 回答 6

0

重新安装时是否手动删除了“C:\Documents and Settings\omuhammed.netbeans”目录?除了删除“程序文件”中的文件夹?重新安装之前?这通常对我有用。

于 2008-12-22T22:08:45.690 回答
0

重新安装后我没有这样做,结果是一样的。更多的人对此有抱怨,但我没有找到直接的答案。我已经完成了“硬”的方式并下载了 6.5 版本,安装后一切正常。

于 2008-12-22T22:27:36.217 回答
0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身上。当我打开一个由其他用户创建的项目时。但是这里它说,服务器丢失了,我需要解决它。When select Resolve server missing problem, window with blank list of servers is shown. 当我打开“服务器管理器”窗口时,它显示 Bundled Tomcat。但是无法将相同的服务器添加到所需的项目中。同时,在同一台机器上创建的一些项目运行正常。

即使在网络资源中,我也看不到任何适当的原因和解决方案。

任何和所有建议都受到高度赞赏。

萨扬

于 2009-02-24T12:27:44.110 回答
0

卸载 netbeans 后,我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netbeans”、“C:\Documents and Settings.nbi”、“C:\Documents and Settings.netbeans-derby”和“C:\Documents”和 Settings.netbeans-registration”目录。之后我重新安装netbeans。有用!谢谢奥默穆罕默德!

于 2009-04-20T07:26:19.177 回答
0

右键单击您的项目,然后单击resolve missing server。打开对话框,您将在当前 glash fish 服务器中添加服务器,然后解决您的问题。

于 2011-05-07T11:19:55.160 回答
0

安装时选择自定义按钮。只选择tomcat,取消选中glass fish,然后继续安装。它会像魅力一样起作用。

于 2013-07-30T05:07:39.4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