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好我正在尝试连接到 Internet 上的 WSE2 Web 服务(.Net 1.1)客户端(也是 .Net 1.1)在我公司的 LAN 内,必须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到 Internet。

当我使用生成的代理进行 WSE2 调用时,它会因以下 Microsoft.Web.Services2.AsynchronousOperationException 而失败。

WSE101:异步操作引发异常。

当我调试它有一个内部异常 System.Net.WebException

底层连接已关闭: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代理服务器没有在客户端代理中设置,这是我在使用 asmx Web 服务时遇到的问题。

但是,当我查看从 SoapClient 继承的代理代码时,没有明显的方法来设置代理。

有人有什么想法吗?

谢谢

4

1 回答 1

1

Client Proxy 通常继承自 HttpWebClientProtocol。自 .Net 1.0 以来,此类具有 Proxy 属性。因此,您只需构建适当的代理:

IWebProxy proxyObject = new WebProxy("http://proxyserver:80", true);
mySoapClientProxyObject.Proxy = proxyObject;
于 2009-01-26T11:58:03.1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