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需要在queryExchange 服务器上查找所有具有特定值的邮件PR_SEARCH_KEY。我是否必须打开每个邮箱并遍历它,还是有更快的解决方案?

编辑:这是一个程序,需要在我通过日记邮箱收到的所有邮件副本的主题行前添加一些内容。

4

1 回答 1

2

你还没有得到任何答案,所以我想我会尝试一个次优的解决方案。

我不确定您是否能够使用我将建议的工具完成您需要做的事情(并且,也许您超出了这个可能的解决方案),但是您是否尝试过使用 ExMerge 找到感兴趣的消息?

我发现 ExMerge 可以跟踪特定邮件并为我跨多个邮箱获取它们。看起来您不能直接获得 PR_SEARCH_KEY 值,但也许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给这只猫剥皮。

您可以在Microsoft 下载 ExMerge 下载 ExMerge

此外, Microsoft Exchange 团队博客上还有一些关于 ExMerge 的高级详细信息。

于 2008-09-03T15:30:17.3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