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希望用运行 VMware 或 Microsoft 的 Hyper-V 的更强大的多处理器机器替换办公室中的几台机器,以托管 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 和 Linux 操作系统的混合。这些机器主要用于测试 ASP.Net 或 Perl 网站。我不需要诸如实时迁移正在运行的系统之类的高级功能,但是能够将机器恢复到已知状态会很有用。性能也不是一个真正的大问题,除非一个明显比另一个快。

我的问题是:我应该谨慎行事并选择 VMware 还是 Hyper-V 是否成熟到足以成为候选人?

4

6 回答 6

17

VMware 最近确实发布了 ESXi 的免费版本。

VMware 有几个优点:
1. VMware 虚拟机可跨不同类型的硬件移植。IIRC,Hyper-V 使用来自主机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
2. VMware 虚拟机可跨不同的 VMware 产品移植(尽管您可能需要使用它们的转换器工具从某些托管虚拟机转到 ESX 或 ESXi)。
3. VMware 平台的使用时间更长,并且是相当成熟的产品,通常以故障排除而闻名。

借助 VMware,您可以使用 VMware Workstation、Fusion、Server 或 Player 在本地系统上开发和测试虚拟机,然后稍后将其部署到生产服务器。使用 Hyper-V,我相信您必须在目标机器上构建虚拟机才能获得最佳效果。如果性能真的不是那么大的问题,那么 VMware Server 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可以直接运行大多数 .vmx 机器并且通常更容易管理;如果性能变得至关重要,您仍然可以使用 ESX 或 ESXi 升级选项来使用这些相同的虚拟机。

此条目讨论了虚拟服务器机器将如何在 Hyper-V 上无法运行:http:
//blogs.technet.com/jhoward/archive/2008/02/28/are-vhds-compatible-between-hyper-v-and-虚拟服务器和虚拟 pc.aspx

于 2008-09-01T19:41:48.467 回答
6

Hyper-V 运行良好,甚至支持 Linux VM。主要优点是,如果您已经在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8,它是免费提供的,而您必须单独为 VMWare 付费。我认为 VM ware 提供了更好的系统管理工具,但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这并不是什么大好处。

我个人使用 Hyper-V 进行开发,即在服务器 2008 机器上运行 vista 机器进行测试。

于 2008-09-01T19:36:10.977 回答
3

我对 Hyper-V 的问题是它会破坏主机操作系统上某些东西的性能,尤其是 A/V 东西。每当我在主机操作系统上播放音乐并做一些对磁盘有影响的事情(比如编译)时,音乐就会开始跳动。同样,播放流媒体视频时,您必须等到它完全下载后才能播放而不会跳过。

从那以后,我又切换回了 VMware,再高兴不过了。

于 2008-09-01T19:42:29.603 回答
2

我喜欢vmware。一个不错的功能是它可以在多个主机操作系统上运行,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将客户操作系统移动到 linux 服务器或 windows 桌面上。

于 2008-09-01T20:21:14.393 回答
1

关于作为 VMware Server 主机的 Windows Vista 的快速说明,与作为主机的 Windows XP 相比,它在以 Vista 作为主机操作系统的情况下效果不佳。在 VMware 服务器“启动”虚拟机时,系统几乎被锁定。在那之后,使用它并不算太糟糕。VMware Server 2.0应该以 Vista 作为主机操作系统来解决这些问题。(我使用的是 Vista Business RTM)

另请注意:VMware 禁止在 Internet 上发布任何类型的基准测试,除非他们授权数据(即您不会看到任何显示 VMware 比 Tech X 慢的基准测试)谣言工厂声称您可以看到更好的性能Hyper-V、xVM(Sun 的 VirtualBox 企业版)和 Xen。然而,这些事情你必须自己调查,因为你不会通过谷歌真正找到任何东西。

于 2008-09-17T14:40:39.817 回答
0

Necros 线程只是想添加我的 2c,因为上一篇文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从 1.6 版一直到 2.0 版,我一直在使用 VMWare Server。

只是出于好奇,我尝试了 Hyper-V,并且确实获得了明确的性能提升。Hyper-V 速度更快。

2个月前切换,从未回头。

于 2011-01-31T13:51:25.4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