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我经常运行测试并且需要固定测试结果窗格。在其他时间,我主要使用编写代码和编译 - 我更喜欢在编译时自动查看输出窗格(与测试结果窗格共享相同的空间)并在完成时折叠(即取消固定)。

我需要一个热键来快速将窗格切换到固定/取消固定状态。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4

3 回答 3

33

查看Visual Studio 2010 上的这篇文章 - 键盘快捷键

  1. CTRL使用+ ALT+选择输出窗口O
  2. ALT用+ W+固定输出K
  3. ALT使用++W自动隐藏输出A
于 2010-09-30T04:25:22.043 回答
6

您可以在选项对话框 ( Tools -> Options -> Environment -> Keyboard) 中找到这些命令,并为此分配您想要的任何键盘快捷键。但是,在您的情况下,它有两个命令:一个用于“固定”,另一个用于“取消固定”。另一种选择是编写一个组合命令的宏:

Sub DockOutputWindow()
    DTE.ExecuteCommand("View.Output")
    DTE.ExecuteCommand("Window.Dock")
End Sub

Sub AutoHideOutputWindow()
    DTE.ExecuteCommand("View.Output")
    DTE.ExecuteCommand("Window.AutoHide")
End Sub

然后您可以使用键盘选项为这些宏分配快捷键。

当然,你可以用更高级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假设您有一个SetCodingMode既可以停靠输出窗口可以隐藏测试结果窗口的命令,SetTestMode而相反。

于 2010-09-30T04:39:13.497 回答
6

在 VS 2017 中,您可以将自己的热键分配给 command Window.PinTab,它既可以固定选项卡,也可以取消固定选项卡。

选项 > 键盘快捷键

于 2019-06-07T07:35:01.6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