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在一个大团队中工作,在 JSF 中构建一个 Web 应用程序,每个开发人员都在其中开发新任务。例如:用户管理、安全、系统参数等。

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日常任务来从 SVN 构建 WAR。

我们知道如何使用 Daily Builder、SVN 等。

我们的问题是如何为每个模块保存它?将 Web 应用程序打包为 JSF 构建的推荐方法是什么,它构建在 MVC 模块上并且页面是 bean 的一部分?我们应该使用许多 WAR/包吗?

我需要为每个模块保存它,因为有时一个模块中可能会出现不应与其余模块一起上传的错误。(我知道如何编译和查找决定是否上传)。

4

1 回答 1

2

您可以使用模块开发所在的“工作分支”(或“模块分支”)。主干将包含所有内容,在给定“模块分支”上工作的开发人员每天都会从主干合并到工作,但只有在工作完全完成后才发布到主干(完成包括测试通过)。这样的东西(图片来自多个敏捷团队的版本控制):

替代文字

上图说明了每个团队方法的“工作分支”,但可以想象使用更细粒度的方法并使用每个模块的工作分支。原理类似。

然后将主干和所有“工作分支”置于持续集成之下。

于 2010-09-26T15:26:17.9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