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客户希望网站访问者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中嵌入视频。我们建议我们使用 YouTube 来获得快速且经济高效(免费)的解决方案。然而,他并不热衷于 YouTube 会控制对视频的访问,这是他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YouTube 似乎不太可能突然拔掉插头,但这样做对他的生意来说是非常糟糕的。

有关替代解决方案或服务的任何建议或建议?许多网站确实以这种方式使用 YouTube。你觉得他的担心有道理吗?

这是一家小型企业,因此前期开发或服务成本很高。该网站使用 C# 和 SQL Server 2005 在 ASP.NET 3.5 中构建。

谢谢你的时间!

4

1 回答 1

3

看看嘿!观看

这是一个视频转换网络服务。它支持多种格式,转换后的视频可以存储在 FTP、Amazon S3 上……它还支持水印和许多其他选项。

而且一点都不贵。

我不建议您自己进行转换和存储。视频转换占用大量 CPU 和 RAM,存储占用大量磁盘空间和带宽。CPU 和 RAM 问题可以通过 Hey!Watch 解决,S3 的存储问题。

于 2008-12-17T23:33:30.7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