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开始使用 NetBeans 进行 Python 开发,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还不错。困扰我的一件事是,当我突出显示几行文本并按 Tab 键时,它并没有像几乎所有其他编辑器所做的那样,而是在块的末尾添加了四个空格。

我知道 NetBeans 有一个块缩进动作(有点奇怪地称为“右移”),但似乎不可能将 Tab 键绑定到任何东西。现在,我已经决定使用 Ctrl+Shift+I 进行块缩进,以纪念我的 Delphi 时代,但实际上,我只想让它像 Eclipse/IntelliJ/Notepad2 一样工作,并在 Tab 上进行块缩进。

有小费吗?

编辑:好的,所以似乎只有当我选择一堆行并且光标位于空行时才会发生这种行为。这看起来像一个错误,所以我要提交报告。

多谢你们!

编辑 2:如果有人感兴趣,Issue 155735

4

3 回答 3

1

Tab 应缩进选定的行,Shift-Tab 缩进。您描述的行为听起来像一个错误。您可以打开键绑定对话框并查看您的 Tab 键绑定到什么吗?

你可以尝试的另一件事是清除你的用户目录,以防里面有旧的垃圾。

如果这些东西不起作用,请提交一个问题,以便我们可以重现并追踪它——http: //scripting.netbeans.org/issues/enter_bug.cgi?component=python& issue_type=DEFECT

-- 托尔

于 2008-12-18T04:35:34.950 回答
1

现在应该修复这个问题 - 在 build #415 和以后的http://deadlock.netbeans.org/hudson/job/python/中。感谢您的错误报告。

于 2008-12-21T05:27:45.337 回答
0

您是否在某个时候更改了默认键?制表符适用于我的块缩进。

于 2008-12-17T16:42:01.1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