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寻找 vsphere 6.0 中的 VM 监控功能,我已按照找到的一些说明进行操作,但在启用此功能所需的所有步骤之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看到预期的行为:

  1. “开启”vSphere HA
  2. 在访客环境中安装 VMWare 工具
  3. 启动虚拟机
  4. /etc/init.d/vmware-tools 我已经停止了服务 <- 所以从现在开始没有心跳发送到主机

但是什么也没发生。我在这里期望的是重新启动VM。
我在错什么?
即使 VM Monitoring 也是基于 VM 的磁盘/网络 I/OI 也使用了 fork 炸弹,但什么也没发生..
下面我的配置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Tks 伙计们
Prisco

4

1 回答 1

0

我认为 FORK 炸弹会增加计算量,而不是冻结磁盘 I/O 或网络丢失。尝试在 VM 级别停止磁盘 I/O 和网络 I/O。希望这将重新启动您的机器。VMware 已构建避免错误重启触发的智能。

有关 VM 监控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Duncan 的博客。 http://ha.yellow-bricks.com/vm_and_application_monitoring.html

于 2016-05-15T05:09:36.3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