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有一个大问题……也许不是大问题,但我从昨天午餐时间开始就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我有以下代码:

Application.CutCopyMode = False
ActiveWorkbook.PivotCaches.Add(SourceType:=xlDatabase, SourceData:= _
    "Data!R7C1:R5000C40").CreatePivotTable TableDestination:= _
    "'[Master-File.xls]Analyse'!R20C14", TableName:="certain_view", DefaultVersion _
->   :=xlPivotTableVersion10

运行时错误与箭头一致,但上面引用的整个位突出显示黄色。

应用程序定义或对象定义的错误

我正在使用 Excel 2003,VBA。我的代码中有这几行脚本五次,每次都只有这一行失败。我正在尝试使用这些行创建第五个数据透视表。

我认为这可能与内存中的数据量有关......但 Application.Cutopymode = False 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4

2 回答 2

1

修复了它(早些时候,Remou 指出发布答案是一件好事)。
我有点搞砸了。

我的数据是动态的,每次重新加载另一组。在我的测试集中,一切都非常好。然后,当我加载一个新集合时,值发生了变化,添加了标签,其他的被排除在外……我的一个数据透视表变得更大了。第二个被编程为在某个单元格中创建,但该单元格现在是那个更大的桌子的一部分。

不是一个非常明确的错误消息,但是'aight,它已修复。

道德:在将表格分配给工作表时,尽量考虑所有可能性。

于 2008-12-19T08:20:32.610 回答
0

只是猜测...... ActiveWorkbook 还可以吗?您是否尝试过使用命名工作簿?

于 2008-12-16T12:38:53.8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