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多年来一直在使用 CVS,并且经常发现在这里和那里“粘贴”单个文件很有用。

有没有办法在颠覆中做到这一点,特别是来自 TortoiseSVN?

4

2 回答 2

2

简短的回答:没有。

长答案:
根据定义,工作副本粘在分支上,因为更改为不同的分支意味着更改用于访问存储库的 base-Subversion-URL。

然而,粘性修订文件……这不是 Subversion 的概念。
看:

一种解决方法可能是在进行更新后手动将文件返回到特定修订版。也许将以下内容放入脚本中。

svn update
svn update -r1234 that/particular/file.txt

正如tweakt 所建议的,另一种解决方法是创建一个部分分支,其中只有一个文件。不过,这需要非常谨慎的管理,如果您不保持警惕,事情可能会变得有点......呃......粘:-)。

于 2008-08-31T15:33:49.430 回答
2

如果您愿意,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分支”到单个文件……您可以在任何级别的目录或文件上使用“svn switch”。SVN 就像 CVS 一样在每个文件的基础上跟踪资源,因此它可以“粘”到相同的效果。但是,提交包含混合路径的工作副本具有非常不同的效果。

看:

于 2008-08-31T15:49:54.8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