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奇怪的行为。我在 VMWARE ESX 6(更新 2)上安装了一台 Windows Server 2012 机器,它有一个包含一个表(有 500 万行)的数据库。

服务器是 Windows 2012、SQL Server 2014 企业版、80Gb RAM(为 SQL Server 保留 64gb)和 10gb 网卡(带有 VMXNET3 以太网适配器)。

当我做一个简单的select * from table,从物理机通过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到服务器时,它以每秒 256mbps 的带宽检索整个表(网络上 3,4 gb)。

当我从另一个 VM(也从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到同一个数据库服务器)运行相同的查询时,它最高为 70mpbs。两台机器之间没有防火墙或其他东西。

你有什么想法?

问候,

帕特里斯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