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注意到,在使用 Java 的 Substance UI 时,当我将新的 JFrame 或 JDialog 设置为未修饰时,它不会被兑现。

例如

frame.setUndecorated(true);
frame.setVisible(true);

在 Substance 下运行时显示装饰框架。

在系统默认 L&F 下运行时显示未装饰的框架。

有人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想法吗?我在 Substance 网站/java.net 论坛上找不到任何关于此的内容,也无法在 SO 中找到任何内容。

4

2 回答 2

1

感谢The Alchemist解决了我的问题:

您是否尝试过在打开第一个窗口之前设置 JFrame.setDefaultLookAndFeelDecorated() ?– 炼金术士 9 月 7 日 12:18

于 2010-09-20T01:27:33.847 回答
1

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问题,但是对于找到此帖子的任何人:

使用问题,

JFrame.setDefaultLookAndFeelDecorated(false);

要解决未装饰的问题,它会导致所有对话框在装饰时使用默认外观。如果您只想不装饰一个对话框而不影响所有其他对话框,请在将其设置为未装饰后在您的对话框上调用它:

getRootPane().setWindowDecorationStyle(JRootPane.NONE);
于 2013-04-07T08:10:32.5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