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的一个 Web 应用程序需要在其中显示图表的功能。基本上,我们必须为不同目的显示不同类型的图表,例如饼图以提供有关某些目的的信息,条形图用于其他目的,而复杂图表用于复杂数据。请注意,此图表将根据数据中的数据动态创建MySQL 数据库,所以我们不能使用简单的图像。

我被告知要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阅读集成此功能。我 Google 并找到了High-charts,打开 Flash Chart 2,Google Charts。我应该使用什么,因为我没有集成图表的经验。

4

2 回答 2

2

我建议看看 ZingChart。(我是 ZingChart 团队的一员,您的问题出现在我的 Google 快讯中)。

我们允许在 HTML5 和 Flash 中呈现图表。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从所有不同的库迁移并告诉我们他们真的很喜欢使用我们的框架。

在http://www.zingchart.com上查看我们

请随时通过 support[at]zingchart.com 向我们发送任何问题/反馈。

最好的,安德鲁

于 2010-09-07T19:33:39.657 回答
1

最简单的 ti 实现是:

  • 仅基于 PHP:/ 由 GD 呈现为图像:pChart
  • 基于 Flash:FusionCharts:几乎所有类型的图表都有商业版和免费版。
于 2010-09-07T08:09:14.0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