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CSS3 PIE 将 CSS3 规则添加到 IE。

http://css3pie.com/ 很好,但我现在有一个小问题,我使用半透明图像作为背景,PIE.htc 会自动添加灰色背景。“背景颜色:透明;” 不适合我。

我的问题是:如何使用具有透明背景的 CSS3 PIE?

4

2 回答 2

1

好的,问题是您可能只设置了background属性而不是生成的-pie-background属性。所以,试试这个-pie-background: transparent;。对不起,我可能帮不上什么忙,因为我对 CSS3 PIE 不熟悉。

于 2011-01-19T07:52:39.487 回答
1

我的猜测是您遇到了这个问题:https ://github.com/lojjic/PIE/issues/12

如果您应用了 box-shadow,PIE 会一直在元素的背景区域后面绘制该阴影,而不是像其他浏览器那样使其透明。因此,如果您的元素的背景是透明的,那么您将看到它后面的不透明阴影形状。不幸的是,除了删除 box-shadow 之外没有其他解决方法。

于 2011-07-01T21:31:23.4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