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需要一些帮助。我正在编写一个脚本,该脚本将收听频道,获取消息并将其用作纹理命令(这部分我有),而不是只更改具有正确名称的子 prims(这部分我无法弄清楚)。我知道这是可能的,但对于我的生活,我无法弄清楚如何按名称过滤而不是将纹理发送到正确的子 prim。任何帮助或想法都会很棒,谢谢。ps,如果需要一份清单,我也需要帮助,我似乎无法将我的大脑包裹在它们周围。

4

2 回答 2

1
set_textures(string name, string texture, integer side) {
    integer i;
    if(llGetLinkNumber() != 0)
        for(i = 0; i < llGetNumberOfPrims(); ++i)
            if(llGetLinkName(i+1) == name)
                llSetLinkTexture(i+1, texture, side);
}
于 2010-10-05T07:21:44.397 回答
1

您可以使用llGetNumberOfPrims找出对象中有多少 prim(如果您还不知道的话),然后在 for 循环中对它们中的每一个使用llGetLinkName来检查子 prim 名称。

于 2010-09-03T18:42:16.6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