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已经导出了一个 COM+ 应用程序代理,它可以生成 MSI 和 CAB 文件,并且我已经成功地将它们安装在几个不同的 Win XP 和 Vista 机器上。但是,我有一个不能很好玩的 WinXP 机器。当我尝试运行 MSI 时,它给了我以下错误消息:

“注册 COM+ 应用程序时出错。”

它停在那里,甚至没有达到在 COM+ 中创建应用程序的程度。关于在哪里看的任何想法?我猜某些依赖项是 MIA、禁用或配置错误,但我似乎无法弄清楚魔术酱中缺少什么。

此外,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人有手动注册客户端应用程序代理的经验,那也会很好。

和平|露水

4

2 回答 2

5

不幸的是,这个特定的错误可能有很多原因,主要是与 IT 相关的。根据我的经验,最常见的是权限问题或 COM+ 安装损坏。

我遵循几个基本步骤来解决此一般错误。

首先,确保您可以查看框上的 COM+ 应用程序(在组件服务中)。有时您会在尝试导航到 COM+ 应用程序时遇到错误。搜索错误消息通常会导致 Technet 文章描述如何修复错误。

如果您可以查看 COM+ 应用程序,您将需要再次检查是否已经安装了以前的代理。代理不会自动升级——您必须在应用新代理之前删除旧代理。

如果您有以前的代理,则位于“Common Files”文件夹下的文件可能未被正确删除。

使用ProcMon诊断任何权限错误。我见过其他安装程序删除了安装 COM+ 代理所需的安全权限。

您还可以生成 MSI 安装过程的日志。我通常不觉得这很有帮助,但这里是命令行语法:

msiexec /i MyProxy.msi /l*v ProxySetup.log

通过这种技术组合,我一直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解决数百个代理安装问题。

于 2009-01-27T18:51:23.940 回答
1

帮助不大,但请尝试查看事件日志以获取更多信息。

于 2008-12-11T22:35:55.6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