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在尝试在我的公司中自动化 Windows 服务器构建 QA。其中一项任务是确保 vmware 工具是最新的。服务器是由可能不是最新的模板构建的。

显然,我想在新版本上获取 vmware 工具版本并将其与标准版本号进行比较以确定最新性。但这几乎没有灵活性的余地。

现在,如果 vmtools 不是最新的,服务器会在托盘中显示通知。所以我正在寻找一种通过命令行远程获取结果的方法(我愿意使用 psexec)。我在问不可能的事吗?

4

2 回答 2

0

这就是我现在正在使用的。获取已安装的版本并与当前版本号进行比较。这不是最好的方法,但它对我有用。

$VMtoolVersion = Invoke-Command -ComputerName $FQDN -Credential $PSCredential -ScriptBlock { & 'C:\Program Files\VMware\VMware Tools\VMwareToolboxCmd.exe' -v} -ErrorAction Stop
if($VMtoolVersion -match "9.4.15.48277")
            {
                Write-Host "`tUPTO DATE" -ForegroundColor Green
            }
            else
            {
                Write-Host "`tOUT OF DATE. Please Update VMWare Tools " -ForegroundColor Red
            }

问题是当工具版本高于 9.4.15.48277 时,它仍然会给我“过时”的消息。因此,随着工具的更新,脚本将需要更新。

于 2016-02-15T12:57:13.777 回答
0

您可以手动下载所有VMWare工具在这里 编写一个程序来比较在线和离线文件的文件大小,如果它们过时更新它。

根据您的要求安排程序

于 2016-01-21T09:56:34.9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