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利用axios库来调用一些 API 端点。

我的项目设置是一个 Phoenix 应用程序(带有用于资产管理的 brunch)和一个 React 应用程序(都在web/static/js目录中)

大多数 npm 模块都可以,我这样做:

npm install --save _module-name_

然后我将模块添加brunch-config.jsnpm whitelist数组中。

我已经用 axios 完成了,所以它不会抱怨它找不到库。

但是,当我尝试使用 axios 例如axios.post

我在 JS 控制台中收到以下错误:

Cannot find module "axios/lib/adapters/xhr"

就像早午餐没有加载到 axios 依赖项中一样(即使我可以看到该文件,如果我导航到node_modules/axios/lib/adapters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使用任何 npm 模块和 brunch/phoenix),如果有,您将如何解决它?

更新

早午餐似乎是一个更广泛的问题。

我也不能使用“React-Bootstrap”我得到一个类似的错误,它找不到子依赖项......

4

1 回答 1

0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并将早午餐更新到了最新版本(当时是 2.7.5),这解决了我的问题。

https://github.com/brunch/brunch/issues/1136

于 2016-05-06T04:51:11.3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