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目标是将条目从一个大表映射到一个较小的表,尊重基于 GROUP BY 语句的查询。我想通过 Kiba 以增量方式同步它们,即不重写未更改的条目。

Kiba 是否能够识别并运行最少量的 INSERTS、UPDATES 和 DELETES 以同步两个表?

干杯!

4

1 回答 1

1

Kiba作者在这里!今天,Kiba 本身并没有为此的通用版本提供内置机制,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实现这一点,具体取决于您的需求和您的实际设置(都是本地的,或者是处理的一部分远程,必须处理多少数据,堆栈是什么等)。

也就是说,这种类型的场景在今天的生产环境中非常非常普遍地使用 Kiba 实现:这是一种普遍的需求,人们使用他们现有的知识和特定的数据存储功能来实现最佳方式,依赖于 Kiba。

不过今天有几点可以提供帮助:

  • 订阅我的博客,我会确保在未来分享两个商店之间简单“同步”的示例,包括代码等。
  • 即将推出的“Kiba Pro”产品将涵盖非常具体的实现(因此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 谷歌找到好的模式的最佳关键字是“更改数据捕获”(确保首先阅读维基百科页面
  • Ralph Kimball 的书“The Data Warehouse ETL Toolkit”虽然很旧,但包含许多有关相关主题的有趣见解。
  • 大多数数据库(甚至最近,在 PostgreSQL 9.5 UPSERT 中)都提供了有用的命令来合并并仅更新更改的内容等(MERGE 等)

希望这可以帮助!

于 2016-01-20T07:54:33.6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