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水晶报表,可以通过 .aspx 页面上的 CrystalReportViewer 控件查看(使用 VS2008)。

该报告有两个数据驱动的 FieldObjects(可以包含可变数量的字符),我想将它们显示在彼此并排的同一行上。

问题是当第一个 FieldObject 中的文本太长时,它会与第二个 FieldObject 中的文本重叠。

我尝试将第一个 FieldObject 上的“CanGrow=True”和“MaxNumberOfLines=1”设置为将第二个 FieldObject 进一步向右“推”,但这不起作用。

无论第一个文本的长度如何,如何让第二个 FieldObject 始终在第一个 FieldObject 之后立即显示?

在您可以放弃任何知识之前欢呼。

4

2 回答 2

5

您可以将文本对象添加到报告中。在编辑文本对象的文本时,将要显示的字段从对象资源管理器拖到文本框中。然后点击空格,然后将第二个字段拖到同一个文本框中。您的两个字段将始终是一个空格。当然,您可以添加更多空格或您想要的任何其他文本。

于 2008-08-29T04:07:39.623 回答
1

或者您可以创建一个返回 field1 + " " + field2 的函数并将该函数添加到报告中。

于 2008-08-29T09:18:09.1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