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寻找一种 VM 管理解决方案,它可以让我轻松地在企业 Intranet 上可访问的单个存储库中维护 VM。

我目前正在研究 VMware 的 vCenter、HP 的 Manager、Microsoft 的 VM Manager。vCenter 似乎需要 ESX 服务器,我对此不太满意。我还没有看其他人。

但是任何人都可以提出一个好的/简单的解决方案吗?我正在寻找的不仅仅是虚拟机的 SAN 空间,但同时我不想为此运行整个 ESX 服务器。有什么想法、建议吗?

4

2 回答 2

2

您是否有不想要 ESX Server 的原因?

vCenter 确实需要 ESX 服务器,但您始终可以运行 ESXi,它可以在本地运行并且可以由 vCenter 管理……而且最重要的是,ESXi 是免费的!

http://www.vmware.com/products/esxi/

否则,您也可以使用 VMware Server http://www.vmware.com/products/server/

我肯定会推荐 ESXi

于 2008-12-08T00:16:05.803 回答
0

无论您是使用 VMware ESXi(ESX 的免费版)还是成熟的 ESX,都是一个业务和可维护性决定。

就个人而言,在企业环境中,为确保我拥有管理工具、支持和维护而花费的 ESX 许可证成本是值得的。

如果它是我的个人计算机集合,那么我会选择 ESXi,因为我没有理由需要完整 ESX 许可证提供的支持和管理工具。

在我看来,获得 3 年支持的许可证费用为 2640 美元,这非常小。

( http://store.vmware.com/servlet/ControllerServlet?Action=DisplayPage&Env=BASE&Locale=en_US&SiteID=vmware&id=ProductDetailsPage&productID=83581600 )

于 2009-01-24T18:52:16.8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