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现在正在 JMeter 中运行负载测试,查看聚合报告页面。当我们观察时,样本以每秒近 500 个的速度增加,这个数字增长得非常快。但是,同一页面上的吞吐量保持在 18/秒,并且我们的错误率没有增加。

如果我们的服务器每秒只处理 18 个并且错误数量没有增加(我们在数百万个样本中只有 20 个错误),那么 jmeter 怎么会发送这么多样本。

请求是否等同于样本(他们似乎)?我们错过了什么吗?

4

2 回答 2

1

如果您添加“查看结果树”侦听器,您可以看到每个请求和响应 - 您应该检查响应是否是您真正想要的。

并在“查看表中的结果”侦听器中比较每个响应的字节数。它在所有情况下都匹配大小吗?

如果出现错误或不正确的响应 - 这些将有所不同。

于 2010-08-02T08:29:09.197 回答
1

请求 DO 相等的样本。

吞吐量是测试期间每单位时间(秒、分钟、小时)发送到您的服务器的请求数。汇总报告是每小时命中服务器的请求数。

请记住,几乎所有错误都是用户定义的。使用 JoseK 的建议,安装查看结果树以查看您的实际响应。如果它们是绿色的,但不符合您自己的标准,请添加断言以将它们变成错误。

于 2010-08-02T15:34:13.8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