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兴趣将我的一些项目从带有 SQL 后端的 Visual Studio 和 Access/Office Basic 转移到 Linux 世界。

是否有任何实用程序可用于将代码移至 Linux 上的类似平台?

4

3 回答 3

4

这是Mono Migration Analyzer入门的链接。它将帮助您查明 Microsoft 特定的调用,但您可能必须手动执行 db 转换和数据访问层。您可能会感到惊讶 - mono 确实有一个 System.Data.SqlClient 命名空间,因此您可能没有太多工作要做。

于 2008-08-28T23:01:58.843 回答
1

OpenOffice有一个基本解释器,它在很大程度上与 VBA 兼容。这可能对您的 Access 应用程序有所帮​​助。OpenOffice 版本应在 Windows 和 Linux 上运行。

于 2008-09-02T12:05:30.723 回答
0

有一些 OpenOffice 风格包括对 VBA 的本机支持。Ubuntu 附带的版本就是一个例子,Windows 的 Novell 版本是另一个例子。有关具有此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和版本列表,请参阅linux.com 上的这篇文章

它们不支持 VBA 的所有功能,但它们会减少您的转换工作量。

于 2009-07-24T17:49:15.2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