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否可以访问共享点服务器的数据库后端?我公司使用 Sharepoint 来存储各种资产的数据和图片。理想情况下,我将能够访问数据并将其显示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以允许用户使用两种访问方法。

在我去与 IT 部门交谈之前,我想知道这是否可能?

编辑:来自 linux 上的 rails?(是的,我知道我疯了)

4

4 回答 4

3

哎呀!:)

在直接访问数据库之前查看 Web 服务和 .net API。我已经使用了这两种方法,它们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包括在必要时在 API 之上构建您自己的 Web 服务)。用于服务器客户端的 API,用于服务器客户端的 Web 服务。

于 2008-08-28T19:23:01.943 回答
3

同意亚当。查询 Sharepoint 数据库是一个很大的禁忌,因为 Microsoft 不保证 Schema 在任何方面都是稳定的。只有在实在没有其他办法的情况下才访问数据库。

至于 Sharepoint,通常 Lists.asmx Web Service 是您首先要查看的内容。

http://www.c-sharpcorner.com/UploadFile/mahesh/WSSInNet01302007093018AM/WSSInNet.aspx

http://geekswithblogs.net/mcassell/archive/2007/08/22/Accessing-Sharepoint-Data-through-Web-Services.aspx

于 2008-08-28T19:52:22.293 回答
1

只是一个小评论。永远不要直接访问数据库。如果无法通过已发布和支持的 API 来做到这一点,那么就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故事结局。这甚至适用于“仅读取数据”时,因为这仍然会导致重大问题。

于 2008-08-29T20:34:09.130 回答
1

Just to support the above if you ever take a look at the SQL tables that sit behind SharePoint you'll realise why its not recommnded or supported to access the database direct. MADNESS!

于 2009-02-05T13:58:43.1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