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MWare Workstation 6.5 作为应用程序在 Windows Vista 64 位 PC 主机上运行。感谢 Workstation,我们有 2 台客户机正在运行:TerriVMMattVM (它们都运行Windows XP SP2)。我们正在尝试配置虚拟网络,以便我们可以从连接到此家庭网络的其他真实 PC 访问这两个 VM 来宾系统的文件。

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接近了,但我们不能完全正确......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所做的: * 在 VM Workstation 上,我们设置“主机虚拟网络映射”以使用VMnet0并设置“桥接至自动选择的适配器“。* 在每个 VM 来宾(即在 XP 上使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上,我们在 C 盘上鼠标右键,单击“共享”选项卡,将 shareName 设置为“C_Disk”并选中标有“在网络上共享此文件夹”和“允许网络”两个框用户更改我的文件”。

症状:

在“ JohnsRealXP ”PC 上,我们转到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我的电脑、映射网络驱动器,在文件夹文本框中键入:\TerriVM\C_Disk并分配驱动器号 T。我们可以看到此共享驱动器上的所有文件夹并可以打开其中的文件。所以这很好。

在同一台“JohnsRealXP”PC 上,我们转到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我的电脑、映射网络驱动器,在文件夹文本框中键入:\MattVM\C_Disk 并分配驱动器号 M。我们得到一个消息框“_The network path \mattvm\C_Disk could not被发现_”。

或者,我们只在文件夹框中键入 \mattvm\,然后单击“浏览”并得到一个对话框,我们从“整个网络”向下钻取到“Microsoft Windows 网络”到“工作组”,其中 TerriVM 和 MattVM 都被列为计算机在网络上。单击 MattVM 旁边的 + 号会给出一个沙漏,并且永远不会启用 OK 按钮,我必须取消。

总而言之,我认为我们已经尝试使用相同的技术共享这两个虚拟机并以类似的方式连接到它们,但是一个连接正确并且可以看到另一台机器但无法访问其上的共享资源。任何人都可以提出一些可能被忽视或尝试的东西吗?提前非常感谢。

4

1 回答 1

0

最终,在这个问题上的突破涉及关闭无法访问的共享上的 Windows 防火墙。一个德国人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另一个论坛上看到这个帖子:http: //communities.vmware.com/thread/276568

于 2010-07-20T19:47:40.2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