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 5台安装了 Windows CE 6.0 的HP Compaq t5530 瘦客户机。我有一个 Windows 2003 服务器。这 6 台电脑应该用于浏览。并且用户可以浏览一个小时并且能够延长时间。我需要开发一个简单的客户端-服务器程序来控制互联网的可用性。

解决这个问题的建议路线是什么?

4

2 回答 2

2

所以你是在追求一个时间控制的浏览器应用程序,而不是别的?第一个问题:你有这个设备的 BSP(板级支持包)吗?

的:修改 IESAMPLE 源代码,它是 CE 附带的浏览器,以获得您想要的显示并删除关闭按钮之类的内容,甚至可能还有标题栏。我什至可能让它实现所有必需的 shell 功能,以便它可以完全作为设备 shell 运行。IESShell样本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然后在您的项目中修改 HKLM\Init 以在设备启动时启动重新设计的 IESAMPLE,您就完成了。

:它不会那么容易,但它仍然是可行的。使用具有所需 UI 元素的IWebBrowser2 COM 控件创建应用程序(如上述建议)。修改 HKLM\Init 以在 explorer.exe 之后启动您的应用程序(您可能必须让 explorer 作为 shell 应用程序运行),或者如果您在 C++ 中执行此操作,请实现所需的 shell 函数。如果您让 Explorer 运行,那么您需要您的应用程序在初始化时查找、禁用和隐藏开始栏。你如何让你的应用程序持续存在将取决于硬件——我对这些设备一无所知。

于 2008-11-28T18:55:52.477 回答
1

我的另一个想法 - 如果你有 BSP,你可能会生成一个使用 RDP 客户端的自定义 shell,它可以连接到服务器并使用浏览器。您可能更容易控制使用时间,因为它可以在服务器上设置,但您随后的任务是让 RDP 会话自动启动浏览器并仅使用它。我对这条路线不太熟悉,所以我可能会选择我建议的设备上浏览器机制,然后通过网络服务之类的东西将时间跟踪添加回服务器。

于 2008-11-28T19:21:04.8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