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ymbian S60 应用程序是否可以自动将自身添加到其中一个软键中。最好的情况是它可以在安装时完成,但如果有一些 API 可用于在应用程序第一次运行时添加快捷方式,在我们的情况下也可以。

Symbian 是否在这方面有一些最佳实践。我可以猜想,如果某些用户已配置软键快捷方式以引用其他应用程序,则某些用户可能会感到不安,如果某些应用程序覆盖了他/她的设置,

4

1 回答 1

2

我相信就是您正在寻找的。我不会评论 Symbian 的最佳实践,但我想说这是一个覆盖我定义的快捷方式之一的应用程序,我会很生气。如果绝对有必要,我会在安装过程中显示一个提示,并询问知道应用程序安装后将覆盖一个快捷方式软键的用户是否希望继续安装。事实上,当您选择让您的应用程序 Symbian 签名时,您可能需要也可能不需要在安装过程中放置​​这样的确认框。

于 2008-11-26T06:34:16.4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