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正在从事的项目需要针对 AD 对其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作为对其自身用户群的后备检查。现在我需要在生产环境之外对其进行测试。

设置 Active Directory 测试环境的最佳方法是什么?目前我正在下载一个 Windows 2003 Virtual PC映像,并计划一个 VMWare 虚拟 LAN。

这种方法有什么问题吗?

4

2 回答 2

5

这个环境是假设模拟尽可能多的 ActiveDirectory 安装,还是只是测试身份验证是否适用于 DC?

至少,您需要设置两个域控制器,一个主域控制器和一个辅助域控制器。您还需要设置具有各种帐户状态(密码过期、帐户过期、帐户锁定等)的帐户。

其他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

您的域是否作为 Win2000 功能域运行?还是 Windows 2003 功能域?如果您有多个域,您会支持 Universal Group 成员资格吗?如果您有多个 forrest,您会支持跨森林信任关系吗?

于 2008-11-25T19:32:51.090 回答
2

您应该考虑多域和多林环境,以及仅在您进行身份验证的域中拥有多个域控制器。你需要不止一个虚拟机来做到这一点。

于 2008-11-25T19:21:00.3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