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运行一台已安装 Python 2.5 的 windows 机器。我还使用 Windows 安装程序来安装 NumPy。

当我运行 Python 附带的 Python(命令行)工具时,这一切都很好。

但是,如果我运行 cygwin 然后从内部运行 Python,它找不到 numpy 包。

我需要设置什么环境变量?应该设置什么值?

4

4 回答 4

4

Cygwin 带有自己的 Python 版本,因此您的系统上可能安装了两个 Python;一个安装在 Windows 下,一个安装在 Cygwin 下。

要对此进行测试,请尝试在 Cygwin 中打开 bash 提示符并键入which python以查看 Python 可执行文件的位置。如果它显示/cygdrive/c/Python25/python.exe或类似的内容,那么您将知道您正在运行 Windows 可执行文件。如果你看到/usr/local/bin/python或类似的东西,那么你就会知道你正在运行 Cygwin 版本。

当您需要交互式使用时,我建议您打开 DOS 提示符并从那里运行 Python。这将使您的两个 Python 安装很好地分开(同时拥有这两个非常有用;我在自己的机器上执行此操作)。此外,在 Cygwin shell 中运行专为 Windows 交互式控制台使用而设计的程序时,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

于 2008-11-25T18:32:43.910 回答
1

您正在运行 cygwin 提供的单独的 python 副本。

您可以运行 /cygdrive/c/python25/python (或安装它的任何位置)来获取您的 win32,或者只是安装另一个 numpy 副本。

于 2008-11-25T18:33:31.913 回答
0

确保 PYTHONPATH 具有 NumPy。请参阅模块搜索路径(第 6.1.2 节)修改 Python 的搜索路径(第 4.1 节)

于 2008-11-25T18:33:33.457 回答
0

为 windows 构建的 numpy 与 cygwin python 不兼容。你必须自己在cygwin上构建它。

于 2009-04-28T14:08:41.9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