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MS Access 2003(我知道,我知道)中,我使用 OLE 对象数据类型来保存一些标记为可序列化的对象的状态(仅使用 IO.BinaryFormatter 序列化到 MemoryStream,然后保存它到 db 作为 Byte 数组)。这是否像 varbinary 或 blob 一样工作?是否有任何人都知道的阴影中隐约可见的陷阱?有什么表演建议或战争故事吗?我会从任何建议中受益。

4

2 回答 2

1

在访问中,我从来没有弄清楚如何正确使用 OLE 对象数据类型而不会出现真正的性能问题(以及结构问题——大量的紧凑和修复工作)。我一直采用的解决方案路径(请注意,我已经很多年没有使用 Access 了)只是将博客存储到磁盘上的某个位置,并将文件位置存储在数据表中。

于 2008-08-31T09:34:59.433 回答
0

我无法回答您的具体问题,但您可能想查看 Access 帮助中的 GetChunk 和 AppendChunk 方法,因为这些方法是用于在二进制字段中写入和操作数据的方法。

于 2008-09-15T22:54:40.2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