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上的一些笔记本电脑在使用 Linux 进行亮度控制时存在问题。但是,最近我发现您可以使用 CompizConfig 设置来调暗至少一个特定的窗口。然而,许多人想要调暗所有窗户。我知道 Compiz 可以在 API 的某个地方执行此操作,因为看看当您在 Compiz 中执行 Super + Tab 时会发生什么。

所以这让我开始思考……我需要用 Python 或这种新的 Vala 语言构建一个 GNOME 小程序,它与 Compiz API 接口,让我可以调暗整个屏幕。

有谁知道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些编程资源来学习如何在 Python 或 Vala 中使用 Compiz API 来调暗屏幕?

4

1 回答 1

1

您想查看 gnome-compiz,尤其是 gtk-window-decorator 和 gnome-xgl-settings。

于 2010-07-06T11:35:14.0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