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需要为 Flash 9/ActionScript 3.0 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向导。该向导将是每个步骤的一组对话框/窗口,以及用于在向导中导航的按钮“后退/下一步/取消”。在 Adob​​e CS3 创作环境中,似乎没有一种直接的方法可以创建一组包含向导步骤的对话框或窗口。

此时我将无法使用 Flex,它似乎对容器等内置 GUI 组件有更好的支持。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在 Adob​​e Flash CS3 创作环境中使用 Flex 组件,我也会对该信息感兴趣。

我正在考虑的一种方法是为向导需要的每个对话框/窗口创建单独的时间线图层。当用户逐步完成向导时,应用程序将设置可见或不可见包含在时间线层中的组件,这些组件适用于向导中的当前步骤。

我认为该方法可行,但似乎不是最佳解决方案。可以从 Adob​​e CS3 创作环境中使用哪些替代方法来创建向导?

4

1 回答 1

1

使每个阶段成为时间轴中的一个单独的帧。单击“下一步”按钮时,验证数据的有效性。如果它不好,则显示错误。如果它很好,请将其存放在某个地方以供最后使用,然后继续下一帧。

于 2008-11-25T01:41:33.4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