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构建一个 C 应用程序,然后我可以利用它从内核内存中获取一些机密信息。

问题是我真的不明白从哪里开始......我发现在没有对返回值进行适当检查的情况下使用 copy_to_user() 可能会导致这类问题,但我不明白它是如何发生的然后可以被利用。如果您能给我一些指示,以便我可以进步,那就太好了。

编辑:我想要的是一种像这样的漏洞利用:http: //inj3ct0r.com/exploits/7837,其中有 X 字节的内核内存最终被转储。

事实是我不想要任何 SCTP 套接字或任何东西,而是“仅”重新创建此机密信息转储的最简单方法。

为了与缓冲区溢出并行,我想创建将使用gets()函数的文件vuln.c,然后构建将完成这项工作的特殊字符串......在披露的情况下,我认为这将是另一个 C 文件。

我希望这是有道理的...

最好的。

4

2 回答 2

1

现实情况是,根据您尝试学习的漏洞利用类型,有多种方法可以继续进行。

  1. 您想通过缓冲区溢出和更改返回指针来注入代码吗?
  2. 是否已经有一个调用copy_to_user,您想使用off by one error来利用它?
  3. 你想使用面向返回的编程而不是代码注入
  4. 许多其他的,其中一些列在这里
于 2010-07-01T13:57:24.760 回答
0

假设您不在内核内部,请看一下这个问题

于 2010-07-01T13:37:18.1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