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我知道我可以在 BIB 和 REG 文件中使用#include 来提取其他文件,如下所示:

#include $(_PLATFORMROOT)\MYPLATFORM\FILES\MYBIB.BIB

但似乎我无法让 DAT 文件以相同的方式运行。我在这里错过了什么吗?我有一个具有相当大的 DAT 文件的组件,我不希望用户被迫将整个内容粘贴到他们的 PROJECT.DAT 文件中,而是有一个简单的单行包含将其拉入。

4

1 回答 1

1

从进一步的测试和其他使用 Platform Builder 的开发人员的反馈来看,这确实是 SYSGEN 过程的一个限制。DAT 文件解析器根本不支持#include 指令。建议使用一些技巧来获得类似的行为,我认为“最好的”方法是使用 PostFmergeObj.bat 文件附加 DAT 内容,然后将 2 个文件放在客户的 BSP\FILES 文件夹中(批处理文件PostFmergeObj.bat 和附加到其平台的 INITOBJ.DAT 文件的 DAT 文件)。此处概述了一种类似的技术,用于从 DAT 文件中过滤片段。

希望 PB 的下一个版本会有更好的 DAT 解析器。

于 2008-11-26T19:30:54.9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