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编写一个测试程序,将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数据文件夹中的一些文件复制到桌面上的发布目录。

我不确定如何访问桌面上的发布目录?

有没有任何shell命令可以做到这一点?

基本上我想编写将在设备上运行以完成此任务的 c++ 程序。

4

2 回答 2

0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 RAPI 将文件从 WinCE 设备复制到您的 PC:

http://www.codeguru.com/cpp/wp/ce/article.php/c3521

但是,RAPI 是只能在 PC 上运行的东西,因此它不适合您的目的。

有几种方法可以像您想要的那样处理设备发起的通信。在我的世界 (.NET/C#) 中,很容易设置一个在 PC 上运行的简单 ASP.NET Web 服务并让设备与之对话(上传文件,设备会将文件作为字节数组发送,并且然后 Web 服务会将其保存到桌面)。

由于您没有使用 .NET,因此您最好的解决方案可能是来自设备的 FTP。这是一篇文章,展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901267.aspx

于 2008-11-22T23:23:01.050 回答
0

我找到了解决方案

有一个名为 CoyFile 的 API,可以复制到发布目录。

CopyFile(Src 文件,Dest 文件,FALSE);

目标文件可以给出为

ce::wstring = L"\release\foo.txt";

于 2008-11-23T01:11:46.9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