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诺基亚 N95 手机上运行 PyS60,我想找到一种让我的脚本与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交互的方法。

我找到了这个http://wiki.forum.nokia.com/index.php/How_to_simulate_a_keypress_in_PyS60 .. 但它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将按键发送到特定目标的内容。

我想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我需要使用另一个软件的功能,并且我想避免每次启动它时都必须通过菜单和设置它,所以我想让它启动我的python脚本并让它自动设置程序。

我想做一些类似于scanscrobbler所做的事情,但避免每次都将其设置为 1D 条码扫描模式。

如果我无法在后台打开应用程序并在隐藏时自动进行设置,是否可以在它是活动程序时将按键发送给它?如果是这样,是否有一些事件可以让我知道应用程序何时完全加载?

这可能吗?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4

1 回答 1

1

您可以使用apptools切换到特定的应用程序,然后使用 keypress 模块来模拟按键。

于 2010-06-25T07:33:25.5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