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如果您曾经使用过 Eclipse,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很棒的键盘快捷键,它可以让您按下快捷键组合,然后只需键入函数、类、文件名等的前几个字符。它甚至足够聪明,可以打开列表中的第一个文件。

替代文字

我正在为 Visual Studio 2008 寻找类似的功能。我知道在 codeproject 上有一个 findfiles 插件,但那个插件有问题而且有点奇怪,并且不能让我访问函数或类。

4

9 回答 9

24

Vs11(也许 2010 年也有)具有导航到...功能,(在我的机器上)具有Ctrl+,快捷方式。

顺便说一句,它将大写字母理解为驼峰式缩写(eclipse 也是如此)。例如输入 HH 来获取 HtmlHelper。

于 2012-05-21T09:38:06.973 回答
9

这与您描述的 Eclipse 并不完全相同,但 Visual Studio 具有一些开箱即用的类似功能(我从未使用过 Visual Assist X,但听起来确实很有趣)。

工具栏中的 Find ComboBox 最终成为一种“Visual Studio 命令行”。您可以按Ctrl+ /(默认情况下)在此处设置焦点,Visual Studio 将在文本开头插入一个“>”(表示您要输入命令而不是搜索)。它甚至会在您键入时自动完成,帮助您查找命令。

无论如何,要从那里打开文件,请键入“open <filename>”。当您键入时,它将在下拉列表中显示任何匹配的文件(它从当前打开的解决方案中提取文件列表)。

要快速导航到某个函数,请在代码编辑器中按Ctrl+I开始增量搜索。然后开始输入,直到找到您要查找的内容。按Escape取消搜索,或F3使用相同的查询再次搜索。当您键入搜索查询时,左下角的状态栏将包含 Visual Studio 正在搜索的内容。当然,这不会搜索多个文件(我从来没有使用过太多的 Eclipse,但这听起来像你描述的那样),但希望它至少能帮助你一点。

于 2008-10-03T16:34:14.593 回答
5

如果有人偶然发现这个线程:

Visual Studio 2008 有一个免费插件(由我创建),它模仿了 Eclipse ++ CtrlOpen Resource 对话框(注意,不是 Open Type 对话框)。它适用于任何语言和/或项目类型。ShiftR

您可以在Visual Studio Gallery中找到它。

于 2009-11-24T09:25:31.777 回答
2

Visual Assist X 中提供了一些简洁的功能,但不是全部。我在他们的论坛上问过,但他们还没有出现。VAX 会在大约 4 周的时间内定期更新,以修复错误并每隔几个月更新一个新功能。

于 2008-08-06T05:06:57.723 回答
2

Resharper使用Ctrl-N关键字执行此操作。不幸的是,它不是免费的。

Visual Studio 除了 Find 之外没有类似的功能。

于 2008-08-06T06:11:31.573 回答
2

如果您正在寻找这样的插件来快速导航到项目中的源文件:

SonicFileFinder 1.8.5

尝试 Visual Studio 2005/2008 插件SonicFileFinder

于 2008-08-06T08:15:53.960 回答
1

在搜索 Eclipse 的 Ctrl+Shift+R 时发现了这个线程,在看到 Visual Studio Gallery 之后,找到了DPack Tools(它们是免费的,不,我不以任何方式认可它们)。

但这正是我正在搜索的内容:- Alt+U -> 文件浏览器(a la Eclipse Ctrl+Shift+R)- Alt+M -> 代码浏览器(实际类中的方法列表)

它有更多的功能,但我对这些很满意。

于 2011-04-01T10:37:49.107 回答
0

我也来自 Java 开发方面,正在寻找 Visual Studio 中的 CTRL+T 功能。其他答案是指打开文件,但由于在 C# 中类名和文件名可能不同,这不是我想要的。

使用类视图对象浏览器,您可以搜索对象和类

[视图]->[类视图]或[视图]->[对象]

于 2013-02-15T13:21:55.333 回答
0

我一直在使用 biterScripting 和 Visual Studio 来进行更灵活的搜索和操作。

  1. 它可以搜索整个工作区。

  2. 它可以在任何项目中搜索 - 即使该项目未加载或工作空间的一部分。

  3. 它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查找内容。

  4.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进行批量更改。例如,想将一个类的名称从 CCustomer 更改为 CUser,我只需几个命令行即可完成 - 实际上,我已经为我经常做的此类事情编写了脚本。我不必单击每个实例并手动进行更改。

  5. 而且,它很便宜(0 美元)。我从http://www.biterscripting.com下载了它。

于 2009-01-02T18:13:22.9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