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正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并为我的 ColdFusion 应用程序进行单元测试,但无法找到可以与我正在使用的测试相关联的代码覆盖率工具。对于那些对 ColdFusion 代码进行单元测试的人,您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4

2 回答 2

1

使用 ColdFusion Builder,您可以使用 Rancho 进行代码覆盖。

http://forta.com/blog/index.cfm/2012/5/25/ColdFusion-Code-Coverage-With-Rancho

于 2012-08-10T05:36:06.980 回答
0

许多 过,但迄今为止还没有 ColdFusion 代码覆盖工具。

除了 J2EE 集成之外,最新的 ColdFusion 还具有 .NET 集成,因此如果您需要代码覆盖率指标(即客户要求),那么(除了选择 ColdFusion 以外的其他东西)您可以定义哪些部分需要这种覆盖率并将它们分解为 . NET 或 J2EE 对象,您可以使用现成的工具对其进行分析。

或者,您可以自己进行一些分析 - 使用解析器在每个控制语句之后插入cftrace标记,然后解析结果。

最后,ColdFusion 确实有一些基本的堆栈跟踪能力——我不知道它是否比这更深入,但值得探索一下,看看你可以从中解析什么。

我希望这有帮助!

——亚当·戴维斯

于 2008-08-27T17:04:50.6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