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只是想知道 Android 是否内置了代码,以便我可以在画廊视图中选择多个图像,然后将这些图像导出为字符串数组中的文件名(例如 /sdcard/~f1.jpg、/sdcard/~f2. jpg,...).

再次感谢任何帮助!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使用的画廊工作正常(对于一张图像)——因为它正确地导出了文件名。只需要知道是否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选择多个并导出它们。再次感谢!

4

2 回答 2

9

默认情况下,图库小部件不支持多选。我相信其中一个是 ListView,它使用了 choiceMode 属性(设置为 2 进行多选)。

您可以尝试将 ListView 扩展到您自己的自定义视图中,该视图可以根据需要格式化图像。

另一种选择是扩展图库视图并添加您自己的代码以允许多项选择。您需要重写很多方法以允许多项选择。看看 android 源代码,看看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于 2010-06-25T16:18:50.320 回答
2

我想向您指出以下。它似乎做你想做的事。还可以创建自己的画廊,如本教程中所述

于 2014-02-13T09:08:04.9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