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目前我正在设置一个可以将其他 Web 应用程序部署到 Tomcat 6 集群的应用程序。它现在设置为在已部署的 Web 应用程序和集群之间建立一对一的关系。我目前这样做的理由是,我可以在不中断其他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更改 Tomcat 服务器的 JVM 参数,并且单个应用程序的内存使用不会与其他应用程序冲突。

问题是,就 tomcat 实例集群而言,什么被认为是最佳实践?您应该每个集群只运行一个应用程序,还是像在单个 tomcat 实例环境中运行多个应用程序?还是这取决于您的应用程序的大小?

谢谢

4

2 回答 2

4

我从经验中了解到,每个 Tomcat 实例只有一个应用程序具有非常显着的优势:当一个 Tomcat 实例死机时,您不必挖掘日志(或猜测)哪个应用程序应该受到责备

于 2008-09-02T18:29:42.533 回答
2

至少按资源需求划分您的服务。例如,如果您正在运行一个相册站点,请将您的图像下载服务器与您的图像上传服务器分开。下载服务器将有更多请求,并且由于大多数人的上传速度较低,因此上传服务器将具有更持久的连接。同样,图像处理服务器可能只有很少的连接,但它应该分叉线程以从 Web 用户界面异步执行 CPU 密集型图像处理任务。

如果你有硬件来做这件事,管理多个单独的tomcat实例和一个应用程序比管理多个应用程序的几个实例要容易得多。

于 2008-08-27T17:08:35.2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