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已经开始使用 Windows 10 IoT 应用程序,但在尝试在 Windows 8 VS 2015 RC 中创建 Windows 10 通用应用程序时无法加载 XAML 设计器的以下问题让我感到困惑。在将 Windows 8 应用程序的空白项目 XAML 与 Windows 的新空白项目 XAML 进行比较后,它们似乎是相同的。

除了双击我的 Windows 10 Mainpage.xmal 时,我只看到代码并且显示设计器按钮不执行任何操作。

4

1 回答 1

7

这在 Windows 8 上是预期的。设计人员需要 Windows 10,因为设计人员使用本地操作系统来呈现设计画布。由于 Windows 10 应用程序不在 Windows 8 上运行,它们无法在设计器中呈现。由于 Windows 8 应用程序确实在 Windows 8 上运行,它们将在设计器中呈现。

Navit 在他的 Build 会议上在 Visual Studio 2015 中开发通用 Windows 应用程序的7 分钟内讨论了通用 Windows 开发的操作系统支持

于 2015-05-06T22:16:45.2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