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在我的工作中,我们制作和销售网站。通常我们将基于 .NET C# 的站点安装在客户的服务器上并远程维护和支持它。但是,每隔一段时间,为了进行更大的开发工作并让事情变得更简单(更快!),我们会将站点复制到本地服务器。

这很好,但有一个痛苦 - 将网站移回给客户。现在,如果客户的副本没有任何变化 - 没问题。然而,可悲的事实是,有时(比我想的更频繁地阅读)需要在生产服务器上应用一些修复。要么是因为客户现在需要它,要么只是因为它是主要错误。

我知道您也可以轻松地将这些错误修复应用到本地副本,但这是一个容易出错的过程。因此,我将希望寄托在分布式版本控制上,以帮助同步两个副本。

这是我需要的:

  • 易于安装 - 除了安装程序和管理员权限外,无需其他任何东西。
  • 可以作为虚拟目录集成到现有网站中,并在端口 80 上运行 - 无需使用新的 DNS。
  • 优秀的软件

而已。有任何想法吗?


对答案的一些评论

首先,谢谢!非常感激。

我看过 Mercurial 和 Bazaar,两者看起来都很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在 IIS 上安装为虚拟目录。据我了解,Mercurial 使用特殊的协议(线路)和 Bazaar 需要并添加了 python 扩展。还有其他更容易与 IIS 集成的系统吗?我愿意为此付出代价。

4

3 回答 3

2

我会看MercurialBazaar。有人告诉我 Git 也可以在 Windows 上运行,但我怀疑 Windows 端口充其量仍是二等端口。

您可能需要能够在您的网络服务器上运行 python 脚本来托管它们中的任何一个。

于 2008-08-27T11:00:56.213 回答
0

也许不完全符合您的要求,但请查看 DeltaCopy,它是rsync的 Windows 版本。您还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另一个 rsync 解决方案的信息

于 2008-08-27T10:59:55.390 回答
0

我也可以担保 Mercurial。使用简单,启动功能强大!

于 2008-08-27T14:23:07.1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