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对如何设置我的 SVN 东西有一些疑问。

首先是我的情况:程序员独自处理大多数事情,不需要外部访问(还)。

我想:

  • 一个快速的 SVN,最好是免费的。
  • 私人的
  • 备份友好
  • 有点无忧无虑
  • 大量的存储。
我不想要:
  • 将我的数据传输到另一个 comp / svn 安装时遇到问题。
我试过:Assembla 免费托管解决方案和其他一些免费托管解决方案,由于存储/项目限制,这些对我不起作用。

所以现在我有选择:

  • 为 SVN 获取具有大量空间的共享主机。
  • 只需将其安装在我的一个组合上(运行窗口)
  • 将其安装在 vmware 映像上,这样可以更轻松地复制并可能简化备份过程。

在我的情况下你会怎么做,为什么?

编辑:

或者在这种情况下,GIT 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如果是,为什么?(请记住,我对这项技术没有经验)

4

6 回答 6

4

我会看看VisualSVN Server。它可以在 Windows 上轻松安装并解决您的所有问题。

于 2008-11-18T09:27:52.327 回答
2

安装到 VMWare 映像中意味着它可以在系统之间移植。只要您不需要从外部站点访问,我就会采用该解决方案。您可以使用预先构建的 VMWare 映像 [1] 或使用像 Ubuntu [2] 这样的 Linux 发行版非常简单地创建自己的映像。或者,您可以使用轻量级 Linux 解决方案[3][4] 并安装 SVN 运行所需的内容。

我个人在我家(即将搬到我的办公室)中设置了一台 Linux 服务器,用于托管我的 SVN 存储库 - 如果您可以牺牲一台旧机器,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方法。

[1] http://www.vmware.com/appliances/directory/308
[2] https://help.ubuntu.com/8.10/serverguide/C/subversion.html
[3] http://archlinux.org
[4] http://damnsmalllinux.org

于 2008-11-18T09:38:39.390 回答
1

我不是 SVN 专家,但我们是 windows 环境,我们最近切换到 SVN。

我们对(免费的)VisualSVn 服务器非常满意,它并没有做太多的事情,但确实使它对管理来说更像“windows”。

http://www.visualsvn.com/server/

非常适合在这种环境中托管 - 就单独的 PC 或 vmware 映像而言 - 两者都可以工作;对于 windows 环境下的存储库备份,这有点痛苦,但我们使用了一些类似的东西:

http://svn.haxx.se/users/archive-2007-07/0909.shtml

于 2008-11-18T09:44:51.747 回答
1

对于家庭项目,我使用的是VisualSVN Server。它非常易于使用,而且设置非常简单,以至于我说服我的老板用它来替换 SourceSafe。从字面上看,它是在几分钟内设置好的。安全访问也轻而易举。我们还从VisualSVN购买了 Visual Studio 插件,以允许我们直接从 IDE 提交和更新项目。这需要在客户端机器上安装TortoiseSVN 。所有服务器配置都可以直接从 VisualSVN 管理控制台运行,该控制台也可以嵌入到 Windows 的计算机管理控制台中。

于 2008-11-18T09:56:58.197 回答
0

嗯,我敢打赌将它安装在您的机器上,在外部硬盘驱动器上。您将牺牲一点速度,但您将拥有存储空间(它有自己的 HDD)和备份友好性。

于 2008-11-18T09:36:04.947 回答
0

很抱歉给出您可能不想听到(阅读)的答案,但您的要求不只是大喊“ GIT!”吗?

它非常适合您只想使用版本控制系统而无需设置存储库的麻烦的情况。只是git init,你准备去...

于 2008-11-18T10:25:31.7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