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Camel 使用文件组件从网络路径路由文件。但是我的用户凭据没有该路径的读/写访问权限,因此我无法获取文件。

如果我想以不同用户的身份访问路径中的文件[仅用于该路径],我该如何在 Camel 中进行配置?对于多个路径,需要使用特定的用户凭据。所以我更广泛的问题是我怎么能说骆驼使用特定用户访问特定路径?

4

2 回答 2

0

你看过 jcifs 组件吗?

http://camel.apache.org/jcifs.html

from("smb://otheruser@myserver.example.com/sharename?password=otheruserspassword&localWorkDirectory=/tmp")
  .to("bean:foo"); 
于 2015-04-15T06:45:14.760 回答
0

我看不出这可以通过file2组件的骆驼配置选项来配置不同的用户。

您最好的做法可能是在您要从中读取文件的所有位置一致地授予骆驼用户所需的“r”权限,或者创建具有正确访问权限的符号链接。

于 2015-04-15T06:34:35.3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