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如果有人试图做敏捷,我正在想办法为此使用 JIRA / Greenhopper。我们是一个全球开发团队,因此分布式特性在这里至关重要。

我们最初使用 Scrumworks,但团队抱怨他们在 JIRA 和 scrumworks 中一直有重复的信息,并认为这是多余的。

我们得到了 Greenhopper,并认为这可以解决我们的问题,但我遇到的问题是:

  1. JIRA 中没有用户故事概念
  2. Greenhopper 过于专注于“任务”而没有在用户故事级别进行聚合。

有没有人在 JIRA 中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或者我们是否应该考虑回到其他工具,如 scrumworks,只使用 JIRA 来解决我们支持团队提出的错误。

4

4 回答 4

12

您可以在 JIRA 中添加自己的问题类型。只需添加一个名为 User Story 的类型。

然后确保在 JIRA 中启用您的子任务功能。然后,您将能够将您的故事分解为多个子任务。如果您重用排名功能,则子任务的集成非常好。请参阅: http: //www.greenpeppersoftware.com/confluence/display/GH/PLANNING+BOARD#PLANNINGBOARD-ordering

然后,您将能够

1) 在故事点中估算您的故事

2)优先处理您的问题(使用排名字段)

3) 在多个子任务中展开您的故事,您将在数小时内进行估算。

您应该在 GreenHopper 论坛上发布您的问题,可能会有更多更快的答案。http://www.greenpeppersoftware.com/site/forums/list.page

干杯,

于 2008-11-17T03:56:27.410 回答
6

我正在使用 Jira 4.3 和 Greenhopper,它支持开箱即用的用户故事。还支持 Epics 和 Themes,但您必须进行一些配置。很可能这个内置功能是在原始问题的日期之后添加的。

于 2011-04-23T01:36:11.780 回答
1

您也可以尝试使用敏捷生命周期管理产品,例如 Rally,www.rallydev.com。Rally 从头开始​​构建,以支持任何敏捷流程并跨团队创建综合报告。看看这个。

于 2009-01-07T07:11:52.940 回答
1

试试Mingle - 这与 Jira 有很好的集成,允许软件开发团队(使用 Mingle)和支持团队(使用 Jira)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工作。

于 2011-02-16T04:32:09.1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