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theano 来实现卷积神经网络。我的 CPU RAM 是 32G,GPU RAM 是 2G,但数据也很大——几乎是 5G 的训练数据。

程序运行的时候,电脑好像死机了,每次操作真的很慢,甚至没有反应。CPU 模式似乎比 GPU 模式快至少 2 倍。

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快 GPU 卷积神经网络的速度吗?

4

2 回答 2

0

确保将 Theano 0.7 与 cudnn 一起使用,这会大大加快卷积速度:

http://deeplearning.net/software/theano/library/sandbox/cuda/dnn.html

于 2015-04-09T04:36:45.057 回答
0

为了使用 GPU 加速首先你需要安装 CUDA。在 Theano 配置级别(Theano flags/TheanoRC),有几种方法可以使用 GPU 加速模型:

  1. 指定 GPU “device = gpu”的使用
  2. 启用 Cuda 内存分配 (CnMem) "cnmem = 0.75"
  3. 启用 CUDNN 优化“优化器 = cudnn”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Theano 配置的更多信息

于 2016-05-09T03:58:42.723 回答